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网

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批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基地遴选工作的通知

2018-12-07  浏览次数:1960次

       为加快构建培训基地网络,整合更多的优质教育培训资源,大规模开展产业人才培训,经研究,决定组织开展第三批产业人才培训基地遴选工作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遴选条件
    在江苏省境内依法设立的具有相应培训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,包括高等院校、企业大学、行业协会、培训机构等,同时具备以下条件:
    1、机构健全目标明确。管理机构设置合理,组织健全,内部管理规范;已制定目标明确、思路清晰、实际可行的发展规划;上年度培训人数1000人次以上,其中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或中高级技术技能人才不少于300人/年。
    2、师资队伍结构合理。拥有一支专兼结合、熟悉产业发展的高水平师资队伍,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、中高级技术技能职称的教师不少于10人,能根据项目要求完成教学任务。
    3、课程研发能力较强。能紧跟产业及技术发展趋势,及时研发培训项目方案;注重产教融合,与省内外重点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;同等条件下,国家级或省级产业载体平台中的培训机构,与国内外知名院校或培训机构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培训机构优先。
    4、条件具备成效突出。具备满足不同人才培训需要的场所、仪器、设备等;培训质量优良,具有较好品牌效应,在当地有一定的影响力,在全省具有示范引领作用。收费合理,企业评价良好。

二、报送材料
  1、《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基地申请表》;
  2、营业执照、培训资格证明;
  3、主要培训教师资料(姓名、性别、年龄、学历学位、擅长课程等,兼职教师需提供与申请单位之间聘用关系证明材料复印件);
  4、申请单位人才培训工作总结,重点介绍有创新、有特色、有影响的品牌培训项目;
  5、培训场地产权证明复印件或租赁合约证明、照片,设备实物清单及照片;
  6、其它能够体现本单位特色和发展情况的文件、材料。

三、材料报送方式及时间要求
    本次遴选采取网上申报与纸质申报同时进行的方式。
  1、网上申报。有关单位登录江苏省工信系统大数据支撑平台(网址http://221.181.145.5:8090/cjpt/index.html)进行注册,按要求填报后提交。
  2、纸质申报。一律用A4纸打印。申报材料按封面、第二项所列报送材料内容顺序装订成册。
  3、时间要求。线上线下截止时间为12月14日,纸质申报材料盖章一式三份报送至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5号窗口(慧湖大厦A座10楼)。

咨询电话:
  67068092、66681042

附件下载
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基地申请表.docx